阿尘

无题

欧欧西预警【x

  假如他还仍旧是那个以自己的疯癫为全世界的、嚎叫着痛苦并创造着痛苦的角色的话,他才不会在意这些。

  他的角色改变了,“角色转换”或者什么,大概漫威终于开窍了,或者说读者们乏味的英雄情结开始转变成了“多嘴雇佣兵情结”。

  人气就是一切,不是吗?

  就像墨西哥卷饼在世界各地的改良和改良之后的流行一样,卷饼依然是卷饼,虽然不那么墨西哥了;兔子吃自己的屎只是为了获取更多的营养。杀手雇佣兵做好事是为了更多的人气、更多的爱⒈和更多的小蜘蛛故事。

  虽然很多东西隔着一堵墙⒉——对他来说没有差别啦——看起来就是那么不真实。

  好吧,他承认他庆幸得以让Ellie在另外一个家庭里健康成长(他希望如此)。他知道他自己做不来的,养育一个孩子。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长大的,编辑还没填好这个坑。说不定他也是一个外星人,在自己的星球被毁灭之前被送到了地球来……⒊

  但是他现在有Peter了。

  “……你是说,为了适应适应好把Ellie接过来住,我们要先养一只猫试试?”

  Wade点点头,向Peter举起手里那只小橘猫,“她们在ins上真的收到超多赞的(在长大之前)!”“而且她看起来就很会找麻烦。”

  Peter挑起一边的眉毛问道:“你给她起了什么名字?我知道你已经决定要养她了。”

  Wade一边努力不要让他们的猫咪挣扎出自己的手里一边分心答道:“爱你,南瓜派⒋。”

  (那只猫的名字其实叫做梅林。)

  【The End】

[1]爱就是爱。
[2]第四面墙。
[3]超人梗。
[4]PP的头韵。Pumpkin Pie.

评论

热度(12)